关山残月

一个喜欢国体 R1SE 声入人心 国漫 名院明侦的碎碎念账户
竞技体育,给我一颗强心脏

西洲。:

[记你令人惊喜的瑞公之旅]





北京时间凌晨三点十五,球落地,你的瑞公旅程告一段落。和你胖的比赛冲爆预期的精彩胶着,虽败犹荣!本雨蜜打完最后一个长途电话,也终于能释放想要疯狂赞美你的心情啦。

涨球了,正手改观真是我一直在等终于等到并且效果出乎意料好的最大惊喜。 正手位抢攻成功率显著提升,敢于侧身斜拉更是从心态上也信任新技术的体现。虽然关键球还是依赖反手拧,但也是正常心理。只可惜相对应带来的影响和以前一样,衔接不好节奏太慢,跟小林那局吃亏最明显。

可那又怎么样,迈出这第一步,你已经和那个正手明显短板死撑着全台反手拧的周雨不一样了。进攻手段多元化是赢球的根本原因,我一旦想到拥有顶尖反手格挡防守暴拧进攻以及流畅稳定的攻防转换技术的你能同时拥有杀伤力相当的正手技术,就像欣赏不败阵容里亨利搭配博格坎普时那样激动――因为可以预见到的是所向披靡势如破竹,实力把握一切的感觉很容易令人热血沸腾。

目前还不知道套胶具体发生了什么变化。很多年前你打过蝴蝶,看到截止到目前最新的官方消息是16年1月的红双喜,那时候你两面都是红大妈套胶,之后应该没有变化。而如今红黑对调,我认为反手狂飙三是没有变的,因为性能非常熟悉,反倒对球的排斥反应更大;然后正手应该是确定更换了吧,不然总不会无故对调颜色,就目前几场来看,我猜是换成了天极三。

除了改技,既然提到了那也来说说换球。首先,输球找外界因素的借口是很可笑的事,尤其是明明有更严重更明显的自身问题存在的情况下。所以当我看到那些为自家“客观”放大球的影响实际只是避重就轻的辩护时,总是希望他们能将眼界放宽到这个大环境、甚至是身处在这个环境里的你身上――球品种更换降低速度旋转,会影响的是所有在打球的中国运动员;更何况真有跨不过去的问题,早就该在14年那次彻底的换材料改大小时显现出来,能走到今天的,都还是能克服那些不利因素的。而且虽然球速快的人多,严格意义上吃速度饭的人却没几个,连你也不能算在其中。现役里真正被改球遏制的是闫安,除此之外的非主力都是另有顽疾。
这就是为什么我承认你时运不好,却不会刻意把改球对你的影响放大,即便这个影响的确是存在的。那时候你能咬着牙推倒重来走到今天,我作为你的球迷,怎么能把更多的你自身的问题归结于对球的不适应――说不遗憾不可能,可你不认栽,我凭什么认衰。
其次,我也不喜欢拒绝合理质疑和竞争讨伐的玻璃心。事实就是,这个有限的位置永远会被人盯着,你也站上去过,这期间站不站得稳,谁比谁少了外界的冷嘲热讽么?机会有限,拿不出有说服力的表现就没有继续竞争的资本,这个残酷的道理小三一代应该比谁都更有感悟吧。虽然你没有过分耀眼的天赋和意识,年龄也已经说不上优势了,可新生代尚缺火候,机会并不渺茫,你自有一套好底子在,又愿意比同龄人尝试更多的改变――为什么不为你保留一份野心呢?难当大任的帽子总要摘了扔出去,随改革而来的不合理的公开赛制度客观来说也是为你提供了更多磨合新技术的参赛机会,而你的心理素质和临场调动我更是从未质疑过――时机兜兜转转来到一个不错的节点,那么我希望这一次,胜利能眷顾一直努力一直在准备的你。

北京时间三点四十分,诚如所见,25岁的周雨选手在变得更好❤。





评论

热度(300)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